返回顶部

什邡一小偷再次“光顾”同一农家时逃跑摔伤被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8:2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3月13日晚上,一盗窃农家生活物资的嫌疑人杨某正在家中惬意洗澡时,被蹲点守候多时的什邡市公安局皂角派出所民警抓获,杨某刚刑满释放不到一年,没想到再次被警方送进看守所。

    2016年7月,杨某被刑满释放。回家刚一个月因为缺钱用,就谋生了出去“挣钱”的想法。2016年8月25日,杨某骑着家中的三轮电瓶车到皂角镇周边四处转悠寻找“发财”机会。当其驾车行至皂角城东村6组时,发现一户农家院门大大开,经观察院内还没有人,于是将电瓶车停放该农户院门口,溜进院子,将该其家中4袋共301斤油菜籽偷走。当天,杨某在德什路将偷来的油菜籽以715元卖给了商贩,由于来钱快,杨某很“潇洒”地两天就将钱花个精光。

    钱用完后,杨某又开始想法去“挣钱”。据杨某交代,他觉得还是上次在城东村那家人走了门都不关,自己偷起来轻轻松松,于是把这家人作为了第二次行窃的对象。8月27日下午,杨某又骑着电瓶车来到了上次被盗的农户家。没想到“运气”不再来,当天该农户的主人刚好就在家中。杨某刚进院子就发现了。他急忙转身,跳上电瓶车就逃,意外的是在逃跑过程中栽进了农田,把小腿摔成了骨折。

    接到追赶的群众报警后,皂角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将其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因杨某盗窃的农户是杨某哥哥的同学,还是熟人。于是民警就要求其治疗好后主动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哪曾想,杨某伤还没有治好,就偷偷地从医院的跑了。

    于是,警方对其行踪开展侦查,在确定其行踪后,在其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杨某对盗窃农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