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打微信“女网友”抢手机的另一在逃嫌疑人投案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8:1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2月21日上午,因参与抢劫微信“女友”手机一案,被什邡警方列为在逃人员的该案另一嫌疑人陈某主动到什邡市公安局南泉派出所投案自首。到此,该案两参与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7年1月29日,什邡市公安局南泉派出所在办理一起微信交友被抢劫案时,在案发后10日,成功将其涉案嫌疑人钟某抓获,而陈某作案后一直逃逸。警方在得知陈某的相关信息后,经过多次与其家属、朋友做思想工作,劝说其投案自首。在专案民警的真诚打动下,迫于法律、政策的威慑,陈某某于2月21日上午主动到南泉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的供述了与钟某在其南泉镇什南路成兰铁路桥洞施工处抢劫了一部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陈某某已被什邡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