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信用卡恶意透支5万余元  绵阳一男子什邡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8: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2月14日,什邡公安经侦大队民警在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局小浮桥派出所的协助下,在绵阳市中学旁一出租房内将信用卡诈骗案嫌疑人黄某成功抓获。记者今日获悉,黄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2014年4月,黄某向某银行申请办理贷记卡,经调查、审核,该银行对黄某签发了贷记卡。后持卡人黄某透支5万余元,该银行通过电话、短信、上门的方式对黄某进行了催收,但黄某一直都未归还欠款,现已逾期且超过三个月未归还,持卡人黄某的行为属于恶意透支,其行为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随后,什邡公安以信用卡诈骗案立案侦查,对嫌疑人黄某进行网上追逃。

    2月14日下午,什邡公安经侦民警顺利从绵阳市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押解回什邡,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