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刑警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6:1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1月22日,什邡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数日的摸排调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 

   2016年11月3日,失主巫某停放在什邡某酒店停车场的一辆雷克萨斯570型越野车车窗被砸,放于尾箱内的十瓶2斤装的茅台牌白酒、8瓶1斤装的茅台牌白酒、2条宽窄牌香烟、5包钻石荷花香烟、5包大重九香烟及一双黑色LV牌皮鞋被盗,被盗物品总金额约为95500元。

    案件发生后,刑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数日的摸排调查,专案组民警于2017年1月22日在郫县某小区出租屋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并现场查获疑似手枪一支以及冰毒疑似物41.05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自己盗窃巫某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其多次在什邡、德阳、金堂实施盗窃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