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工商质监局查处一起商标侵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7: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雯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工商质监局接宜兰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诉称广汉某食品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食品,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迅速出动,在该公司查获了一批共43件涉嫌侵权的食品。

    该批食品外包装整体颜色为红色,中间透明位置印制有“拜年娃娃图”,拜年娃娃的造型及服装的颜色及服装上印制的旺福旺字样都与权利人的注册商标“拜年娃娃图”的构图、颜色及排列组合极其相似。拜年娃娃的正下方印制着“旺福旺大礼包”字样,其中福字为颠倒样式,并略小于旺旺二字。该批“旺福旺大礼包”的名称、“拜年娃娃图”包装装潢与宜兰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同种商品“旺旺大礼包”近似,容易导致混淆误导公众,侵犯了“旺旺”、“大礼包”、“拜年娃娃图”三个注册商标专用权。

    目前,该局已并对广汉市某食品公司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作出没收侵权产品及罚款的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