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特巡警夜巡捣毁一涉毒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20:2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为加强社会治安清理整治,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易发案重点区域特点,加强巡逻防控工作,在夜间巡逻过程中捣毁一涉毒窝点。

    11月10日20时许,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城区兴盛街时,发现从西顺城街社区某小区走出来两名可疑男子,两人见到民警后,神色十分慌张并朝道路旁边走去。民警随即将两男子罗某某、罗某挡下进行盘查。

    经现场询问,两人交待自己刚从该小区的一住房房间内吸毒出来,房间内有几个男子正在吸毒。民警果断出击,对该住房进行搜查,现场挡获四名正在房间内吸毒男子江某某、陈某、吴某某和黄某。

    随后,特巡警将六名吸毒男子移交至辖区城西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目前,陈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什邡警方刑事拘留,其余五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