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师古派出所规劝一名上网逃犯投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8:0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顿霜 记者 张渔)10月24日,什邡市公安局师古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清查整治行动中,规劝一名上网逃犯廖某某投案自首。

    2015年7月15日,安岳警方在侦办一起汽车被盗窃案时,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叶某某(均已被刑拘)盗窃所得价值6万余元的车牌号为川M23B**车辆系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在使用。在民警明确告知廖某某所使用、窝藏的车辆(川M22B**)系被盗车辆后,廖某某仍继续对该车进行窝藏、出售,后廖某某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师古派出所通过多种方式对嫌疑人亲属作工作,希望廖某某能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24日,廖某某到派出所投案。目前,廖某某已移交安岳警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