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律进学校 德阳二中开展法制大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2:2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9月26日上午,德阳二中法制大讲堂邀请四川公达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小平为全体师生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社会保护》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李律师通过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条例,结合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相关案例,为全体师生进一步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内容。同时,在案例解说的过程当中,向师生重申法律要求、明确违法底线,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自我保护与自我监管意识。

    德阳二中历来注重对学生的法制教育工作,“法律进学校”工作常抓不懈,每年定期开展系列法制教育专题讲座,法制大讲堂已经形成体系与特色并纳入学校常态化工作。(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