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皂角派出所抓获两名抢劫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2:0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皂角派出所民警经过近1个月的侦查和工作,将两名殴打他人并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17日下午,皂角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电话报警,称自己在物华静苑工地上被2人殴打,1部iphone6手机被抢走。接警后皂角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嫌疑人已逃离现场。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当日下午,李某某被胡某和赵某两男子强行带至什邡市安居家园在建公路处,被两人采取殴打等手段强行抢走其iphone6手机一部。

    鉴于案情重大,派出所所长冉隆继及副教导员雷志强立即带领案侦民警开展侦查工作,查找目击证人。根据现场勘查、走访及李某某的陈述,案侦民警迅速查清楚了嫌疑人赵某、胡某的真实姓名、年龄和家庭住址,并通过赵某的亲朋、同学告知赵某已经涉嫌犯罪。 8月18日上午,迫于压力赵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赵某供述,两人因琐事与李某某发生过矛盾。8月17日下午,两嫌疑人到李某某工作的场所找李某某,因怕李某某同事认出自己和胡某,于是趁李某某外出工作之际,一路跟随李某某,并在李某某的三轮车处守候。李某某工作结束回到三轮车处时,赵某以李某某找人打他为由殴打李某某并要求给其300元钱补偿,胡某则以李某某欠其100元钱等为由也上前殴打李某某。在殴打李某某后,胡某及赵某将受害人强行带至安居家园在建公路空地再次质问并殴打李某某。随后,两人将李某刚按到在地,并分别按住李某刚的上下身,赵某强行将李某某手中的手机抢走。赵某及胡某商议将手机变卖平分赃款,因赵某称找朋友看一下价钱而未将手机变卖。

    9月7日,通过侦查,案侦民警锁定胡某行踪,在胡某家中将其当场抓获。经审讯,胡某如实供述其伙同赵某抢劫李某刚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办理中。(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