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轻信网上认识的男朋友 什邡一女大学生被骗4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7:5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不少年轻人热衷于网络聊天,什邡一位女大学生王霞(化名)就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男朋友,不过让王霞没有想到的是,男友借走她5万元钱后便没有了音讯。

    今年2 月17日,什邡市公安局接到市民王某某报案,称去年4月6日,其女儿王霞被男朋友王俊(化名)以家中有急事为由借走现金5万元,期间要回1万元,至今无法联系到王俊,数次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
接警后,办案民警围绕王俊身份信息展开侦查工作。经查,王霞在自贡读书期间通过网络认识王俊,王俊谎称自己单身,两人很快确立恋爱关系。民警通过对王俊身份调查,发现王俊真实姓名为叶某,且已婚。叶某以耍朋友为由与王某某的女儿建立关系,再以家中有急事为由借钱后消失。

    8月11日,什邡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西责任区中队在自贡警方的配合下,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叶某,追回被骗现金4万元。经审讯,叶某对其以耍朋友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叶某已被什邡警方刑事拘留。(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