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特巡警挡获两辆外地被盗摩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4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为深入落实“三个专项”行动,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强街面巡逻防控,着力提升见警率、盘查率和抓获率,加大对街面可疑车辆和人员的盘查力度,做到逢疑必查,逢疑必究,有效打击各类街面违法犯罪。7月26日,特巡警大队在巡防过程中成功挡获两辆被盗摩托车。

     09:40时,特巡警大队三中队队员巡逻至什邡中学高中部路口时,发现一男子骑一辆红色无牌二轮摩托车经过,便指令其停车接受盘查。男子见到警察,神色慌张,且迅速弃车徒步逃跑,经过特巡警队员努力追击,后在一废草地将男子挡获。在盘查中,男子曾某某不能出示该车任何有效证件,通过该车车架号及发动机号网上查询,该车原车牌号是川F4B749,车主是四川省广汉市新平镇场镇易某,网上显示为被盗抢车辆。目前已将该车驾驶员与被盗摩托车一并移交城东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11:50分,特巡警大队四中队队员巡逻至蓥峰北路建设银行门口时,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无牌的红色三铃牌摩托车,行迹十分可疑,立即指令其停车接受检查。在盘查中,驾驶员陈某某不能出示该车的有效证件,通过发动机号和车架号网上对比,证实该车的车牌号为川F8972A,显示为被盗抢摩托车,该车的原车主为中江县八角井镇大汉村6组廖某斌。现依法对被盗摩托车进行了扣押并移交城西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