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自己报警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1:2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高龙 刘勇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7月21日晚上十一点左右,广汉市公安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我被二十几个手拿砍刀的年轻人跟踪,他们要打我,我在桂园路一个小区楼下躲着,你们赶快来救我!”

    广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在附近巡逻的特(巡)警大队民警前往了解情况。民警仅用了两分钟左右就赶到了桂园路,可是到达现场后,民警并没有发现报案人所说的情况,向周边群众了解,也都没有发现所谓的“二十余名持刀男子”的情况。民警回拨报案人的手机,一名蹲在居民楼单元门口赤裸上身的青年男子接听了电话,承认是自己打电话报的警。

违法行为人黄某指认吸毒现场

    对于民警的询问,他依然坚持称有二十余人要打自己,可是民警到达之后就忽然消失了。民警观察发现男子精神恍惚,语无伦次,疑似吸毒后产生幻觉。于是询问报警男子黄某是否吸食过毒品,谁知黄某立即就承认了当天在出租屋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并将民警带到自己的出租屋中指认了吸毒的现场。

    民警将黄某带回巡警大队进行了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证明违法行为人黄某确实吸食了毒品。目前,黄某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