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开展“铁帚—7”集中清查行动  挡获犯罪嫌疑人79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5:0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德公宣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有效策应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安保工作,按照市局统一部署,7月20日21时至21日2时,德阳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了“铁帚—7”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558人次,车辆683台次,设置治安卡点97处,检查宾馆、旅馆、茶馆1281家,网吧421家,歌舞娱乐、洗浴按摩场所745家,检查出租房2407间,盘查可疑人员2616名、车辆1399台。挡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79名, 破获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案件48起,查扣赌博游戏机31台(179座),被盗机动车3辆,查处违法经营场所7家,整改安全隐患79处。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该局提前制定行动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明确清查整治重点。7月20日21时,全市公安机关统一开展清查行动。一是开展行业场所清理整治。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集中警力组织对中小旅店、出租房屋、歌舞娱乐场所、留宿洗浴和网吧等容易藏污纳垢的治安复杂场所开展突击清查,按照市局方案对列举的被举报场所进行了逐一清查,捣毁了一批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窝点。行动当晚,旌阳分局在市区峨眉北路二段一茶楼二楼包间查获一赌博窝点,现场挡获涉赌人员20余人。经审查,季某某、杨某、田某某等人在该楼内以打“纸豹子”(庄家甩骰子,闲家下注,然后比大小,庄家再从中抽头盈利)方式进行赌博,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二是开展重点区域集中清查。针对城郊结合部、“城中村”等流动人口聚居区、出租房屋集中地开展集中清查,对治安复杂地区、流动人口聚集地、集贸市场开展拉网式清查,对多发案住宅小区、居民院落和停车场等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行突击检查。行动当晚,旌阳分局民警在市区香山巷一旅馆内挡获两名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经审查,2人在该旅馆的1楼3号房间实施了卖淫嫖娼行为。目前,2人已被行政处罚。中江县局在石龙乡赛金村一村民家中挡获黄某、杨某、袁某3名吸毒人员,查获吸毒工具1套。经检测,黄某、杨某、袁某的尿检呈阳性。目前,3名吸毒人员已被行政拘留。绵竹市局在东北镇谷王村一场所内挡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4人,经调查取证后,依法对4名卖淫嫖娼人员予以治安拘留,对容留他人卖淫的场所业主张某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三是开展重点人员集中查控。对挡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加大审查力度,深挖线索,扩大战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