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警方10小时为群众追回被盗汽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1:3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杨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晚上将车停在路边,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汽车不见了踪影。日前,什邡警方经过10小时的努力,成功帮市民追回了一辆被盗汽车。

    4月7日7时许,失主杨某某向什邡市公安局报案,称自己于4月6日20时将一辆黑色本田歌诗图汽车停在小花园街某宾馆门口,次日7时20分发现被盗。车内有价值1000元的钱包一个,价值1万元的新衣服以及水平测量仪一个,总价值25万元。

    接警后后,该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对被盗车辆进行追查,通过调取相关视频资料,并对车辆行进路线进行分析判断,确定被盗车辆已驶入阿坝境内。随即,刑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联动机制,快速与汶川、茂县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堵截查控。期间,多地刑侦部门快速反应,整体联动,经过近10小时的努力,于4月7日17时10分许在茂县境内将该车查获。

    目前,刑警大队正积极配合失主协调退赃事宜,案侦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