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实现县级法学会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1:05:05)  来源:四川法制报  
编辑:邓嗣华  

     3月31日上午,德阳什邡市法学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省法学会会长韩忠信,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朱时顺,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陈行祝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什邡市法学会筹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什邡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什邡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什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乐当选为什邡市法学会会长。

     陈行祝在会上指出,什邡市法学会的成立是德阳法学会的一大喜事。什邡市法学会要牢牢把握机遇,推动法治全面发展,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什邡法治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从会上获悉,德阳市法学会于2012年底成立以来,深化法学研究、推进法学交流、拓展法律服务、加强队伍建设,迅速跃居全省第一梯队,在100天内做到了县级法学会全覆盖,实现了“组织全覆盖、机制全创新、效果走在前”的工作目标。(俞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