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盾春雷行动 广汉查处经济违法案件84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8: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思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广汉市工商质监局获悉,广汉市“红盾春雷行动2016”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239人次,执法车辆67台次,检查各类经营户682户次,立案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84件。

    今年,广汉工商质监局通过电视、户外大型LED显示屏、局微信公众号、广汉电视台等各种媒介大力宣传行动内容,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举办宣传纪念活动,发放消法资料及消费警示,营造“治虚假,强维权”良好氛围。

    此外,该局以辖区大型市场、商场、超市为重点区域加强监督检查,抽检涉及民生重要商品85批次;结合新《广告法》的修订实施,组织2次较大规模虚假广告专项执法行动,净化辖区广告市场。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局收集线索,立案调查2家装修公司为业绩涉嫌侵害消费者个人信息案件。“我们还牵头开展了载人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向全市71户电动车经营户送达《预警告知书》,发放电动三轮车市场整治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