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特巡警挡获吸毒人员寻线抓获毒贩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4:5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日前,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民警在城区街面巡逻时,发现一男青年神情慌张、形迹可疑,遂将其挡下盘查,经询问该男子承认自己近期吸食过冰毒。

    当日下午,民警在同路段巡逻时,发现该路段一辆本地牌照的小车两名驾乘人员表情有异常,疑似吸食过毒品,于是对该车辆及驾乘人员进行常规盘查。在盘查副驾驶座人员谢某某时,从其外套包内搜出疑似冰毒一小袋。经询问,该车驾驶员杨某某承认自己于近期吸食过毒品。

    什邡警方根据当天挡获的谢某某三人的交待线索,于当日将该案涉嫌贩卖毒品的王某抓获,并从其住所内搜出疑似冰毒、麻古等物品共计8袋。目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王某被什邡警方刑事拘留,谢某某等三人涉嫌吸毒被什邡警方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