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交警查获两起酒驾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22:1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严防因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近期,什邡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路口设置检查点,严查酒后驾车违法行为,收到良好成效,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起。

    2月21日20时04分许,执勤民警查获驾驶人孙某某(48岁)酒后驾驶川FJT9XX的小型轿车,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1mg /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孙某某作出罚款1900,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决定,并记12分。

    2月21日20时24分许,执勤民警查获驾驶人张某某(43岁)酒后驾驶川FRZ3XX的小型轿车,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47mg /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张某某作出罚款1900,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并记12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