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出动警力86人参与渔江村元宵灯会安保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22:4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2月22日(正月十五)晚,一年一度的传统“舞灯、烧灯”活动在洛水镇渔江村举行,来自什邡及周边县市群众两万余人观看了“舞灯、烧灯”及焰火表演。活动期间,什邡市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良亲临一线指挥督导,副局长、指挥长王晓东深入安保一线指挥疏导现场群众。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防止踩踏、拥挤、交通堵塞等意外事件的发生,活动前,什邡市公安局各参与安保执勤部门负责人多次进行现场踏勘,研究制定安保方案,明确并落实各执勤点安保责任。

    当晚,全局抽调警力86人、出动警车30余台次参与安保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安保指挥部,并下设交通安全组、中心现场秩序维护组、外围封控组、消防安全组和纠纷调处组。活动期间,全体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元宵灯会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进行,未发生任何意外事件,安保工作得到了市委政府、演职人员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