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经侦大队强化与税务部门交流协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5:5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金珍)为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实现税警沟通协作常态化,以保持对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广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应国税局邀请在国税会议室开展了税警合作机制暨涉税犯罪动态分析培训会,国税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经侦大队教导员李长伟首先介绍了近年来经侦、国税两部门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当前涉税违法犯罪的动态,同时,结合《刑法》所涉及的14重罪名和经侦大队办理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阐述,对税警协作机制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上,税务局领导高度评价了税警多年来的配合协作工作,充分肯定了税警合作取得的成果,此次培训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协作平台,通过业务学习与交流,取长补短,从而建立通畅、有序的税警合作机制。希望今后在税警协作中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多种合作形式,加强涉税案件信息共享,不断提高税警双方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打击本地区的涉税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税收秩序。(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