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交警严查酒驾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4:0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切实维护什邡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按照省厅交管局,德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通知要求,近期,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警力开展酒驾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针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交警大队将所有警力和装备投入路面,采取灵活更换检查点段、连续设卡等勤务模式,在餐饮、娱乐集中区域、车流量较大路段设立酒后驾驶检查卡点,对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坚决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放,切实形成高压管控态势。同时,紧紧依托农村交警中队加大对农村道路的管控力度,严查农村地区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3人,警车6台,检查登记各类机动车157辆,查获醉酒驾车违法行为1起、饮酒后驾车违法行为3起。相关违法人员正在调查处理中。(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