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及时整改换新 老旧路灯变亮了

2023-03-28 09:5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早些年建设的路灯运行时间已久,部分路灯与行道树距离过近,树枝遮挡影响了路灯照明效果,夜间照明较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利于市民夜间出行。近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照明处开展“有路无灯、有灯不亮”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内部分道路路灯进行整改。

​前期,德阳市城管执法局照明处通过入户走访、问卷调查,充分征求周边居民及社区意见,根据收集的意见、建议,确定最优方案,决定在原灯杆上安装LED照明灯。

3月15日起,经过两天的维修,市照明处工作人员先后在屏山街、南泉路安装28盏LED照明灯。在安装的过程中,过往行人赞不绝口,称城市照明为老百姓办实事,彻底解决了夜间出行困扰,再不用担心脚下安全了。

下一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还将继续开展“有路无灯、有灯不亮”的专项行动。基本解决“有路无灯”问题,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保障,对前期“照亮回家路”已完工路段进行“回头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同时加强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最大限度保证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转,逐步实现“有灯必亮”的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