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限定赏花季来啦 旌阳这里郁金香花开正浓

2023-02-27 17:0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红的热烈,黄的耀眼,紫的迷人……一丛丛团团簇簇、亭亭玉立的郁金香,点缀着芳菲山谷。2月27日,记者从旌阳区文体旅局获悉,以“多彩旌阳 郁金绽放”为主题的芳菲山谷郁金香樱花观赏季将于3月3日开园,赏花时间将持续至4月10日。

本次花卉展览占地200余亩,围绕郁金香打造多个不同的主题场景和迷你微场景现场,除了60万株郁金香外,还有千株樱花、桃花以及百万株紫罗兰、芝樱、虞美人等组合打造震撼立体花海,供广大市民赏花拍照。除了赏花外,草莓采摘活动也同步进行中,现场共有30亩草莓,涵盖红颜、白草莓、醉侠、红玉等多个品种,供游客采摘选择,草莓采摘活动将持续至5月10日。此外,园区还推出传统民俗美食九大碗、围炉煮茶等服务,供游客选择。

芳菲山谷乡村旅游度假区占地500余亩,位于德阳旌阳区东郊的山谷之中,近年来,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方向,以“农旅结合”为抓手,融合农业产业、农耕文化、山水自然、生态旅游等资源,以花为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陈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