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2本土榜样主播大赛闭幕 德阳企业勇夺全省第二

2023-02-20 17:1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今日,“播响四川·新势力”四川省本土榜样主播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培训选拔、初赛、半决赛、决赛激烈角逐、层层比拼,德阳市“爱苜农场战队”以累计在线超1000万人次、最高直播在线6万人、新增粉丝7.1万、交易额近40万元的优异战绩,在全省180余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本土榜样主播大赛第二名,喜获“播响四川·新势力”精英销售团队殊荣。

​近年来,德阳市依托国家级、省级“电商示范县”试点项目,打造了“中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绵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一批电商孵化基地(园区),培育了爱苜农场、心不动、思思逛绵竹等本土网红直播。此次获奖的爱苜农场是一家集种养供应链、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乡村旅游、民宿体验为一体的直播综合体。2020年以来,爱苜农场通过抖音、头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推广“互联网+农产品”的家庭农场新模式,吸引了四川、湖南、广西、云南、贵州等省内外加盟合作伙伴100余家,实现了电商与农产品销售的有效对接。

下一步,德阳市商务局将通过“面对面”服务群众,“心贴心”了解诉求,实地走访一批生产企业,授牌一批优质基地和园区,开展系列电商品牌创建活动,持续推动全市直播电商行业发展,争创流量IP新高地,着力通过电商活跃经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