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德阳市送配电线路检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2022-08-01 08:0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经过两天多的紧张角逐,7月29日下午,由德阳市总工会、市经信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德阳市送配电线路检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26名参赛选手和6支参赛队勇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更提升了技能。

​闭幕式上,大赛裁判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参赛队颁奖。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设置了送配电线路检修工理论考试和线路架空设备安装工艺、电缆头规范制作、触电急救3项实操考核。

来自全市20支参赛队的73名选手激情碰撞、一较高低。最终,朱建刚、罗杜娟、王洪川3名选手荣获个人赛一等奖;龙再武、谭林、唐伟、张俊秋、罗俊林5名选手荣获个人赛二等奖;陈祖潜、赵卫、范国庆、毛芮、黄威、皮泰、彭继军7名选手荣获个人赛三等奖;王黎明、李均成、蒋兵等11名选手获得个人优秀奖。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荣获团体一等奖;国网绵竹市供电分公司、德阳明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德为电力分公司荣获团体二等奖;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国网什邡市供电分公司、国网中江县供电公司荣获团体三等奖。

近年来,德阳市总工会加强了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广泛开展了以“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本次大赛是对各级工会特别是电力行业、企业工会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市送配电线路检修业务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必将在全市进一步推动形成“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的价值理念,鼓励和动员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勤学苦练、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