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宣传片“霸屏”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2022-07-29 14:5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当地时间7月25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英文宣传片精彩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向全世界展示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的魅力。大会吉祥物“清清”“源源”萌趣十足,创意LOGO和会标新颖夺目,每日循环播放近50次,通过“霸屏”有力地推动了大会的国际化品牌传播。

经国务院批准,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将于2022年8月27日至29日在德阳市举办。作为全球首个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盛会,大会秉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会主旨,以“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政策解读、产业对接、大国重器万里行、闭门会、分论坛等,同期举办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示范应用场景参观考察等配套活动,着力搭建我国与全球共话绿色低碳转型、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的世界级平台,努力提升四川在全球能源装备先进制造业、清洁能源关联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QQ图片20220729144857.png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核心地带,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每年客流量达数亿人次,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国屏”位于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地标性建筑2号楼顶部,高约19米,宽约12米,是对外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