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重点企业用工 德阳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最高奖10万元

2022-07-12 18:1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王攀)7月12日,四川省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凡在2022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为德阳市提供用工服务保障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按相关政策申报用工奖励,最高可获10万元。据了解,这是德阳市人社局稳就业的举措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申报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须为德阳市重点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提供用工保障服务,且累计输送员工不少于200人,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稳岗3个月以上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德阳市人社局将对前五名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其中,输送400人(含)以上的,给予10万元奖励;输送300人(含)以上400人以下的,给予8万元奖励;输送200人(含)以上300人以下的给予5万元奖励。

据了解,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须提供经营证照复印件(含营业执照、相关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情况表、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审原件,留复印件)进行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在2022年7月31日前,到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39号窗口进行申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