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阳缉毒民警为原型电影《忠诚》签约 预计明年上映

2022-06-29 16:5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6月28日,电影《忠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忠诚》是一部公安题材影片,以“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韩顺军的英雄事迹为原型,通过高起点策划、高标准制作,诠释人民公安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的情怀和担当。该电影将于签约后建组开拍,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签约仪式上,宝鸡金石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成都顾鸣思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阳市星娱影视传媒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了《电影<忠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三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创新模式就电影《忠诚》项目开展合作,并将在影视产品研发、内容生产、文化传播等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德阳电影文化产业的发展。

该电影由中国实力派青年导演罗鸣、文月朋担任导演,拟邀请徐佳、更登彭措、郑恕峰、尹扬明、洪芳、李辛喆等优秀演员参演。

韩顺军曾在“8.13”特大山洪泥石流中冒着生命危险成功将5000余名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被当地群众称为“救命警察”,他生前参与破获70余起重大涉毒案件,是舍生忘死的“缉毒先锋”。2019年3月18日,韩顺军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不幸牺牲,被公安部追授为“一级英模”。德阳市公安局局长罗毅表示,该作品将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展现公安民警忠于职守、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