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配蘸料,想得真周到!广汉50吨爱心物资驰援西安

2022-01-12 18:0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周玉琴)1月12日上午7时许,两辆从德阳广汉市金鱼镇出发的大型货车到达西安,在经过一些列检疫手续后,车辆驶入西安灞桥区。车上满载着8万元的蔬菜、调味品等爱心物资。几个小时之后,这些爱心物资将分发到灞桥区居民的手中。

爱心物资达到西安灞桥区

记者从广汉市金鱼镇了解到,捐赠这些爱心物资的是当地一家企业四川翠宏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罗帅告诉记者,最近西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考虑到因为疫情防控,当地生活物资比较短缺,1月10日,公司决定为西安进行捐赠。

在金鱼镇政府的帮助和协调下,公司联系上西安慈善会。“通过西安慈善会,我们了解到目前当地最缺乏的是蔬菜等物资,于是立即组织进行采购。”罗帅说,1月11日,他们将货车直接开进蔬菜批发市场,采买了土豆、卷心菜、萝卜等新鲜蔬菜34吨,并捐赠翠宏牌红油拌料、蘸料各100件,所有物资价值8万多元,共计50吨。

在捐赠蔬菜的同时,又捐赠自家产的拌料和蘸料,罗帅的考虑很贴心。“疫情期间西安市民外出采购不方便,这有了这些调味品他们烹饪起来可以更加简单、方便。”罗帅希望这些爱心物资能为西安市民在这个冬天带去一点暖意,共同助力他们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