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今日启动

2022-01-11 11:5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推动凝聚起“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强大精神动力,1月11日,德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德阳市总工会主办,各区(市、县)总工会、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市属产业(局)工会、市属企(事)业工会和驻德中省产业(局)工会协办。将从1月11日持续至1月20日,活动共设置华为P50 Pro手机、华为MatePad Pro 10.8英寸2021款平板电脑、华为WATCH GT2 智能手表、华为手环还有不定金额的答题红包。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四种形式。其中,线下答题活动采用以上四种题型举行;线上答题活动采用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题型举行。

为确保知识竞赛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线上答题专门设置学习专区,参与者进入学习专区后即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知识。参赛者可通过“川工之家”App在德阳频道点击上方或者底部的工会活动—点击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页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