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直播带货很“特殊” 只为“益”起行动为爱助梦

2022-01-08 21:1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王攀)1月10日下午3点,一场特殊的直播带货将在德阳举行。与一般大家熟悉的直播带货不同,本场直播组织的一批优质大米和食用油,将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售卖,目标募集资金20万元。而这笔爱心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专项基金,用于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帮助特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自2016年德阳市实施“温暖向阳助梦飞翔”关爱特殊儿童成长项目以来,这项特别的活动在众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参与支持下,募集资金已达到50余万元。组织开展公益音乐会、爱心午餐、校服捐赠、快乐夏令营等各类大型关爱活动50余次,惠及全市6所特校的650名学生。而本次公益直播活动由德阳市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公益团队主办,希望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共同加入,“益”起行动为爱下单,共同助力爱心公益活动。

对于即将开始的直播带货活动,德阳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充满期待,“关爱特殊儿童成长,感受社会的温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关怀特殊儿童群体健康成长的队伍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