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2021年首期区市县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1-10-12 21:3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11日上午,德阳市2021年首期区市县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德阳全市12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开班仪式。按照教学安排,集中培训15天后,培训班学员将赴异地进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并开展专题调研。

开班仪式现场,德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蔡绣鸿强调:年轻干部是推动事业发展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奋斗目标和实施路径,在追赶跨越中担当作为。要注重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守住行为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邹润梅 梁义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