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辉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恢复供电

2021-08-01 11:1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31日,经过国网四川电力援豫抢险队的抢修,河南卫辉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于当晚9点35分恢复供电。

国网四川电力援豫电力抢险队在完成郑州抢险任务后,部分队员转战卫辉继续参与抗洪保电。为了快速掌握卫辉市电力受损情况,这支来自国网德阳供电公司的抢修队优先派出两支先遣队伍,分别对接属地供电公司开展前期查勘。经实地查勘,卫辉市多数未恢复供电的小区因洪水还未完全退去,暂不具备抢险条件,抢修队伍在待命的同时,做好抢修方案,一旦条件成熟将快速开展复电工作。

当天下午,抢修队接到恢复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临时供电的紧急任务。为提高复电效率,抢险队组织工作负责人联系属地公司运维人员查勘现场,同时,组织队员准备设备、仪器,快速进驻抢修现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停电6天后成功恢复供电,为医院尽快恢复正常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周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