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4396户居民恢复供电 四川“电叔叔”撤离郑州上千市民含泪相送

2021-07-30 11:2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斌 德阳频道 古蓉媛)7月30上午,国网四川电力援豫抢险队完成郑州保电任务,撤离郑州,上千市民含泪夹道相送。

29日晚上9点10分,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大雍嘉苑安置小区成功送电,这是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在郑州抢通的最后一个小区,圆满完成郑州抢险任务。7月22日上午,该公司接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驰援河南的紧急任务,迅速集结两批共计54人,13辆车包括两台发电车赶赴河南投入到抗洪保电任务中。

在7天的紧张的抢险中,队员们熬更守夜,废寝忘食,共完成9条10千伏线路设备故障的排除与处置,19个小区供配电设施处置,71台配变故障排除与试验,为24396户居民恢复供电。两台发电车为3个小区,1000户居民连续保电80多个小时。

抢险队员们感动着郑州的市民,当地的市民又温暖着抢险队员。在抢险期间,队员们总能收到当地市民送来的水、牛奶、饮料等慰问品。簇拥着抢险车,一直目送着队员离开,千万遍的“谢谢你们”凝聚着河南人民对队员们的感激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