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德阳罗江公布山东、成都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调查处置情况  

2021-07-28 18:4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7月28日,德阳市罗江区卫健局公布本周病例接触者调查处置情况。目前,密切接触者的核酸检测及其居住场所、活动场所等环境样品检测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的居住场所和相关活动场所均已进行规范消毒。

7月26日21时,罗江区在对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发布的关于寻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的紧急公告的相关人员摸排中发现6名密切接触者,其中区内5名,区外1名。经流行病学调查,共排查出密接的密接86人(区内81人,区外5人)。目前区内5名密切接触者和81名密接的密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并已按要求规范落实隔离医学观察。采集密接居住场所、活动场所等环境样品100个,经检测均为阴性。密接的居住场所和相关活动场所均已进行规范消毒。

7月28日5时,罗江区经核实龚某等4人系成都27日确诊的3名本土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共排查出密接的密接3人。目前4名密切接触者、3名密接的密接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采集密接居住场所、活动场所等环境样品20个,经检测均为阴性。密接的居住场所和相关活动场所均已进行规范消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