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参观、专题讲座 旌泽央厨“走出去”为管理团队“充电蓄能”

2021-07-23 16:2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江秀林 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进一步引导全体职工在工作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利用暑期,7月21日上午,德阳旌泽央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团队一行前往成都、大邑等地开展参观交流培训。本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互动、专家授课等形式,为管理团队“充电蓄能”,为公司培训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管理队伍助力。

7月21日上午,旌泽央厨管理团队走进新都可口可乐博物馆,深度感受企业在品牌文化打造上的奇妙创思。随后,旌泽央厨管理团队一行前往明星餐饮背后的“MCN”四川至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深入至膳旗下谭鸭血、烧江南、天然呆、傅面面等品牌门店考察。至膳品牌传柒乐总经理李锐还以《新形势下,餐饮品牌如何抓好形象塑造、管理及运营》为题,与旌泽央厨管理团队进行分享探讨。

大型团餐如何更高效、科学备战,25年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背后是如何做好风控?7月21日下午,旌泽央厨管理团队走进川内团餐领军企业四川顺心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后厨实地参观交流四川顺心餐饮成都分公司区域经理谢泽洋以《大型展会接待配餐的后端运转》为主题展开专题讲座。

如何有效制定团餐餐单,抓住食客的味觉和视觉?7月22日,旌泽央厨管理团队走进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参观交流、现场就季节餐单的制定、餐食更换等环节与行政总厨王杰进行交流和探讨。

当日下午,在四川地球村康养产业园,旌泽央厨管理团队一行观摩了产业园,实地感受康养产业与中央厨房结合发展的趋势。期间,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陈洪教授以《膳食搭配与健康》为主题展开专题讲座,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7月23日,旌泽央厨管理团队一行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透过展馆中革命先辈带领战区人民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场景,使每个党员更加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为国家、为民族、为信仰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勇气和决心。

“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是一次及时而高效的充电,也拓宽了我们的工作视野和思路。”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高质量、严要求展开工作,为打响旌泽央厨品牌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立志当好旌阳校园餐食安全的“守护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