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5000亩榨菜种植基地订单签约成功

2021-07-23 11:0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乡村要振兴,产业要先行。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牵线搭桥下,德阳市杰阳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争取到涪陵榨菜集团10万吨榨菜原料生产任务。为尽快落实榨菜订单工作,杰阳农产品公司开启自上而下的全员动员,分赴各县(市、区)落实榨菜种植基地。

2021年7月20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强带领公司总监喻晓钢、中江片区负责人敬超赶赴中江县龙台镇,与中江县龙台镇政府和中江县龙台镇敏云农业公司洽谈榨菜种植基地建设落实情况。中江县龙台镇镇长苏柯嘉、中江县龙台镇敏云农业公司总经理唐玮、副总经理杨廷国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杰阳公司董事长郑强介绍了公司现状和榨菜订单生产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本次榨菜生产任务、意义、生产营销模式,表述了公司促进乡村振兴和助农增收的意愿。公司技术总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喻晓钢讲述了规模化榨菜种植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的要求。中江县龙台镇镇长苏科嘉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杰阳公司的信任感谢和对杰阳公司到龙台来对接建设榨菜种植生产基地的支持态度。敏云公司总经理唐玮汇报了落实榨菜种植生产基地的分布情况和农民群众渴望产业兴农的心声。

通过不断沟通磋商,初步达成了在龙台镇建设10000亩榨菜种植生产基地的框架协议,并就前期5000亩榨菜种植生产基地建设签署了订单合同。(石砚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