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德阳签约项目58个 投资总额537.72亿元

2021-05-28 20:0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5月28日下午,借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东风,德阳市委、市政府在成都举行德阳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8个,投资总额537.72亿元,涉及装备制造、医药食品、先进材料、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投资领域,12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集中签约。

本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中:二产类项目47个,投资总额463.22亿元,个数和金额分别占比81.03%和86.15%;三产类项目11个,投资总额74.5亿元,个数和金额分别占比18.97%和13.85%。属于五大重点产业项目37个项目,总投资398.84亿元,个数和金额分别占比63.79%和74.17%。

本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中有投资50亿元的河北东旭集团(德阳)3D车载盖板玻璃、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投资36亿元的上海交通大学(德阳)绵竹生物科技产业城项目,投资12亿元的河北新宏昌(德阳)年产35000台专用车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上海朝天香食品调味品扩建项目,投资10亿元的宏发西部智能制造产业园“十四五”建设项目,投资5亿元的广日股份(德阳)数字化示范产业园项目,投资5亿元的苏州泛普科技(德阳)西南总部项目等。

活动现场,为了让各位企业家更加全面了解德阳投资机遇,本次活动还精心包装推出了通航产业园、玄武岩新材料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星堆文化产业园、继光湖红色文化旅游区建设、国际陆港产业园等54个重点项目,涉及投资金额2071.2亿元,通过投资机会清单和“投资德阳”微信公众号发布详细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