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会友 2021年德阳市老年人太极拳(剑)比赛开赛

2021-05-28 10:2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5月27日,由德阳市体育局指导,德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中江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江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德阳市老年人太极拳(剑)在中江县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推进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系列赛事活动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德阳市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丰富德阳市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德阳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和提高德阳市老年人太极拳(剑)的普及。

通过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参加本次太极拳(剑)比赛的7支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比赛项目。最终,德阳市武协洛水代表队、旌阳区老体协代表队、中江县老体协代表队二队获得太极拳集体项目优秀奖;中江县老体协代表队一队、什邡市老体协代表队、广汉市代表队、绵竹市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太极拳集体项目优胜奖;德阳市武协洛水代表队、什邡市老体协代表队、中江县老体协代表队二队获得太极剑集体项目优秀奖;旌阳区老体协代表队、中江县老体协代表队一队、广汉市代表队、绵竹市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太极剑集体项目优胜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各支代表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热情。推动了德阳市老年人太极拳(剑)竞技水平和全民健身运动的长效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