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金8银5铜!CEFA国标舞全国大奖赛德阳代表队勇夺多项奖项

2021-05-28 10: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近日,在德阳市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的组织下,22名标准舞和拉丁舞爱好者组成的德阳市代表队,奔赴成都参加CEFA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哇赛舞王”全国大奖赛。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国标舞选手同场竞技中,德阳代表选手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收获了17块金牌、8块银牌、5块铜牌的优异成绩,为德阳体育增光添彩。

此次比赛首次实现了标准舞和拉丁舞的全面覆盖,年龄跨度也实现了老中青少相结合。值得一提的是,十名拉丁舞小选手在同几千名来自各地的竞争对手比赛中,沉着应战,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拉丁舞项目9块金牌,1块银牌,2块铜牌的好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德阳市国标舞的水平,彰显了参赛代表队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后期,德阳市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将抓住成德眉资体育舞蹈同城化战略合作的良好契机,充分调动全市体育舞蹈资源,积极推广发展德阳市体育舞蹈运动,为提高体育舞蹈水平和推动全民健身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