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老年健身秧歌比赛在旌阳区开赛

2021-05-21 14:2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邱方学 德阳频道 古蓉媛)5月20日,德阳市老年健身秧歌比赛开幕式在旌阳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德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旌阳区文体旅局、旌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来自旌阳区的枫叶民族舞蹈队、云之梦舞蹈队、铁西舞蹈队、青春常在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我爱中华”、“ 悠兰香”、“ 好运来”、“ 龙腾盛世”等节目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为开幕式增添了热闹而欢快的气氛。随后各参赛代表队进行走场表演。

下午14时,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旌阳区老体协青春常在代表队、旌阳区老体协云之梦代表队、旌阳区老体协心之翼代表队、广汉市老体协奥园健身站代表队、绵竹市老体协老年大学代表队6支队伍7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大显身手,将秧歌舞蹈的扭摆走跳等标准动作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和裁判人员的评定,旌阳区青春常在代表队、旌阳区云之梦代表队、绵竹老年大学代表队、经开区舞之梦代表队荣获规定套路比赛优胜奖。旌阳区心之翼代表队、广汉市奥园健身站代表队荣获规定套路比赛优秀奖。旌阳区青春常在代表队、旌阳区云之梦代表队、绵竹老年大学代表队、旌阳区心之翼代表队荣获自编套路比赛优胜奖。经开区舞之梦代表队、广汉市奥园健身站代表队荣获自编套路比赛优秀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