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获评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

2021-05-10 18:0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5月10日上午,德阳市2021年“510廉洁宣传月”活动在文庙广场启动。“510廉洁宣传月”活动以“清廉德阳 共建共享”为主题,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方式,也是纵深推进清廉德阳建设的有效途径。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企业”的5位代表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为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授牌。

“510廉洁宣传月”后期将举办工作展览、主题摄影大赛、开办主题视频栏目和宣传专栏、邀请“媒体大V走进清廉德阳”采风、讲廉政“微课”等10个系列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德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