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德阳退休民警万元党费献礼建党百年

2021-04-28 16:0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古蓉媛)4月27日上午,78岁的曾礼澄来到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政治处,交上了一笔10000元的特殊党费,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很高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曾礼澄满怀深情地说。

曾礼澄1961参加公安工作,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担任旌阳区公安分局一科(现政保大队)科长,2002年光荣退休。不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退休以后,曾礼澄时刻以共产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虽然已经退休,曾礼澄却始终关心关注着旌阳公安事业和发展,经常通过退休党支部为旌阳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去年新冠疫情突发,曾礼澄第一时间向组织交了1000元特殊党费,“我年龄大了,不能在抗疫一线为党和人民做点事情,只能用这种方式支援抗疫,祝愿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曾礼澄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