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咸鹅蛋、中江挂面、绵竹年画……德阳本土产品亮相成都

2021-04-27 17:0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3日至25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个市商务局承办的成都都市圈美好生活体验周——成德眉资·新产品新场景·锦江首站活动,在成都锦江公园猛追湾滨河街举办。德阳市商务局组织四川潺亭记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钟氏手工银丝挂面厂等4家企业参加,糯米咸鹅蛋、中江挂面、绵竹年画、自热米粉、自热饭、花椒油、食用油等20余种产品亮相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新潮有品质的市集形式,聚合商业、旅游、文化等消费全产业链资源,联手打造促消费品牌活动,充分调动成德眉资市场主体参与积极性,加快商贸流通一体化发展进程,切实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罗江非遗糯米咸鹅蛋、中江挂面、绵竹年画、绵竹米粉等深受广大市民及外来游客的青睐,传递德阳城市新风貌,促进了成都、眉山、资阳同城化发展 。德阳市参展企业也借助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参展企业较好的捕获市场动向和发展商机,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市场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