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为越西彝族学生捐赠爱心夏装

2021-04-23 16:5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吉斌 朱成秀 记者 古蓉媛)4月22日,德阳爱心代表一行驱车600余公里,为越西县申果庄乡申果小学的孩子们免费赠送校服。申果庄乡距越西县城80余公里,是个典型的彝族聚居乡,因异地搬迁安置,申果小学现有小学生和幼儿不足50人,教师10余人。

此次前往越西县申果庄乡申果小学送爱心的是德阳一家民营企业四川栖云九鹏公司。他们通过旌阳区南洋小学“校对校”结对帮扶工作了解到申果小学的实际情况,表示愿意为彝区的孩子尽一份力、献一份爱。

在去年秋期,该爱心企业为孩子们赠送了越冬棉衣。今年春期,该公司又为这里的每一名小学生准备了一套夏装。此次爱心捐赠不仅是把崭新的衣服穿在孩子们的身上,更是将浓浓的暖意送进孩子们的心里。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志存高远,鹏程万里,学好本领来改变家乡面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