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占地107亩旅游项目 一期将于8月底完工

2021-04-23 16:2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宇 记者 古蓉媛)打地基、浇筑、覆膜……4月23日,在德阳什邡市蓥华镇兴宏森林人航空康养中心,工人正有条不紊工作,机械正有序作业,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热火朝天。

近年来,什邡依托山区旅游资源,全力推进旅游项目发展。去年10月,作为德阳什邡重点旅游项目兴宏森林人航空康养中心在蓥华镇神瀑沟风景区开工建设,日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已完成一期工程40%。

兴宏森林人航空康养中心项目计划投资4.8亿,总占地面积为107亩,分为三期实施。目前正在实施部分为项目一期一批次,建筑面积约为23000平米,共10栋建筑,包含集酒店、住宿、娱乐等主体结构,现已完成一批次总工程40%,计划今年8月底完工。

酒店式公寓透视图

该项目立足山区立体海拔优势和原生态资源优势,重点以航空主题基地为依托,以健康管理为主题,致力于打造集航空科普教育、亲子乐园、主题餐饮、康养计划及住宿为一体的航空旅游特色项目,力争为实现什邡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整个项目计划2023年全面完工,建成后将为什邡市建设全省旅游目的地、休闲度假首选地以及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大蓥华山”景区旅游业的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水平,作出积极的示范带动贡献,同时,进一步助力什邡乡村振兴,推进山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擦亮蓥华山“好山好水好品质”的金字招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