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2021-04-03 13:1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登宇 记者 古蓉媛)为缅怀英烈,弘扬英模精神,传承英烈遗志,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4月1日,德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到绵竹市园宝山公墓举行祭奠英烈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绵竹市园宝山公墓,深切悼念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韩顺军同志,告慰他的在天之灵。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默哀,重温韩顺军同志的光荣事迹,向韩顺军同志敬献花篮、鲜花。

德阳市公安局号召全体民警辅警要弘扬英模精神,传承英烈遗志,积极进取、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务实奋进、勇争一流,为推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实现“全省领先”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通过祭奠活动追忆英模事迹,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韩顺军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牢记宗旨、坚守初心的政治信仰;学习他牺牲奉献、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学习他勇于担当、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契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用一流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月2日,德阳市公安局还组织20名公安民警代表,参加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的“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