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深入德阳经开区公安督导检查

2021-04-02 09:3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4月1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公安专班负责人张爱华一行到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旌东派出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详细检查了该所教育整顿资料归档、氛围营造等情况,并现场对民警进行相关抽问。

张爱华对德阳经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各项活动,为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爱华要求,要认真梳理总结学习教育阶段成果。调查学习教育参与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检查学习教育是否深入到每名民警头脑、灵魂,是否转化到工作推动上来;要统筹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强化开展政策宣讲工作,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讲深、讲透、讲到位。注意民警心理健康问题,针对性开展心理辅导干预,加强执法办案窗口管理,杜绝发生执法办案问题;要注重成效打造经验亮点。对好的做法进行提炼、升华,并持续完善、改进。以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为有力抓手,进一步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总结新的经验、新的亮点,形成可复制的德阳经开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经验。(李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