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电商发展"朋友圈" 德阳40余家齐聚什邡共谋发展

2021-04-01 16: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推进德阳市直播电商网络流量新高地建设,推动德阳加快建成电子商务营商高地,吸引广大创业青年、大学生等参与电子商务发展,形成电子商务发展浓厚氛围,近日,“电商论道 共谋发展”交流活动在什邡“双创”孵化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德阳市商务局、什邡市商务局指导,什邡“双创”孵化园具体承办,活动包括电商行业企业产品及服务展示、品牌直播、电商沙龙分享会、资源对接洽谈等多项内容。活动吸引了四川宇豪食品、德阳杰阳农产品、什邡昊阳农业等40余家企业、4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淘宝德阳馆、四川网道科技、德阳农交所等电商企业从不同角度分享和探讨了新形势下电子商务企业生存、赢利、创新的模式,启发前来参会的创业者朋友,共谋德阳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