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泌尿疾病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绵竹举行

2021-03-30 14:4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泌尿疾病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绵竹举行。四川省医院协会副会长胡卫建,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医院分会秘书长白国志,绵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光兵,泌尿外科主任李钢,以及来自简阳、射洪、乐山、新都、三台、江安、什邡、中江等地县级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国志秘书长宣读了《四川省医院协会关于成立县级医院泌尿疾病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的批复》。2020年10月,绵竹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向四川省医院协会提出牵头成立县级医院泌尿疾病专委会的申请,经协会第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同意由该院牵头成立县级泌尿疾病专委会,并将专委会筹备组办公室设在该院泌尿外科,牵头做好专委会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大家审议通过了筹备组顾问、组长、副组长以及成员单位组成,由李钢担任筹备组组长。李钢代表筹备组做筹备工作报告,他对专委会成立的背景意义、组织架构、工作计划、办会宗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筹备单位对各自业务进行了介绍。

胡卫建副会长、白国志秘书长对筹备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们指出,县级泌尿疾病专业委员会是基于广大县级医院机构泌尿系统疾病发展、学术交流、科室管理的交流平台,是推进县级医院泌尿疾病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推广、成果共享,促进县级医院泌尿事业持续发展的专业组织。希望筹备组成员要担起使命,挑起重任,怀着为全省县级医院同行无私奉献的心态,团结协作,全心全意做好专委会成立的筹备工作,确保专委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谭明剑)

    编辑推荐